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20-09-16 编辑:邸巧云 分类:党建工作 浏览数:155

2020年9月15日下午,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举行。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朝阳区委教育工委批复,大会在东校区四层会议室、清华附中本部、奥森校区、将台路校区分四个会场同步进行。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邸巧云同志主持。

下午4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总支书记纪建波首先代表第三届党总支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三年中我校党总支在党员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号召全体党员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的带领下,牢记“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 ”的校训、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怀揣激情再出发,共同去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学校总支委员秦洪明同志宣读了区委教育工委《关于中共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批复》,学校总支委员刘小强同志宣读了《中共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第四届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初中文综支部书记闫立华同志作为总监票人主持投票选举过程。

各位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当场投入投票箱。并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共同统计出最终选举结果。

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并按规定程序选举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党办供稿

图片:安 帅

审核:纪建波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