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同伴分享,争做“四有”教师
——数学音体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10 编辑:邸巧云 分类:党建工作 浏览数:959

2018年5月10日下午,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数学音体美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以志愿服务分享为重点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是姜岩同志结合自己赴清华附中文安驿学校三天支教的亲身经历,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偏远的清华附中分校,硬件设施先进,但是师资的落后,使得当地孩子求知欲望不能得到满足。作为一名教师,愿意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当地的教育做贡献,并倡导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到支教志愿活动中去。各位党员老师纷纷肯定姜岩同志扎实的专业功底及无私奉献的精神,结合自己本职岗位谈感想,表示要提升业务素质,将学生摆在正中央,为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的教育发展添砖加瓦。

接下来,支部书记张晓宁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师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鼓励大家争做“四有”教师: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好老师要有道德情操;好老师要有扎实学识;好老师要有仁爱之心。

最后,支部书记张晓宁提出:希望所有成员立足岗位,认真履行自己职责,不忘初心,履行承诺,争做合格党员。

本次学习活动不仅使支部党员近距离感受到了同伴的进步与榜样作用,同时反思自己工作状态,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

 

 

 

 

撰稿:蔡海涛

摄影:高明明 陈首奇

审核:香红联 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