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和谐成长】立足岗位做贡献 典型人物事迹学习研讨
——小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08 编辑:邸巧云 分类:党建工作 浏览数:919

5月8日下午,我校小学部党支部开展了“立足岗位做贡献,典型人物事迹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国榜样支月英老师的先进事迹,支老师坚持36年扎根山村,为山村学生奉献青春的感人事迹让在场党员纷纷动容,甚至红了眼眶。接着,全体支部党员立足本岗,梳理自己的本职工作,从政治核心、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清晰定位、以身作则;强化师德、促进师风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

之后,组织委员高晶晶老师带领党员教师重温了成为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要具有“四有教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和 “四个引路人(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 ;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的指示与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庄春妹老师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对于党员的要求,明确中国共产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号召全体党员必须坚定履行义务,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更加坚定地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贯彻党建引领的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牢记“教育是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撰稿:田新丹

  摄影:曹丽蕊

  编辑:雒立娟、吴翀

  审核:王建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