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支教分享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宣誓党员承诺
——支教、学习、宣誓,行政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10 编辑:邸巧云 分类:党建工作 浏览数:1229

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于5月10日下午在小学部二层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延安支教分享,宣誓党员承诺”的党日活动,一位积极分子列席了会议。

首先,由于涵宇同志声文并茂的向大家汇报了此次赴延安市清华附中文安驿学校的支教感受。凌晨1点多到的延安,克服了重重困难,没有给学校增加任何困难,为当地青年教师传递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教学经验,架起了区域联系和沟通的桥梁,促进了清华一体化学校间的共同发展,圆满的完成了支教任务,体现了年轻党员勇于吃苦勇于担当的精神。汇报后全体党员报以热烈的掌声。

大会第二项由支部书记潘永功同志对近一阶段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小结,传达总支关于加强党员纪律性的要求,严格各项党务活动考勤,对大家出色的完成了党员社区报到工作进行了表扬,并对于涵宇同志在赴清华附中文安驿学校支教活动的优异表现给予肯定和表扬。

大会第三项,党员们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从五四精神回顾党员初心,到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马克思主义永不过时,党员们对习总书记讲话内容进行了多个细节的学习和解读。大家表示以优秀同志为榜样,立足自己的岗位,兑现自己的承诺,争做模范,争做优秀。

大会第四项,由预备期党员林琳同志向在座党员汇报自己预备期半年来的工作表现和思想,支部书记潘永功同志对林琳半年来表现进行了小结和点评,最后由宣传委员张力同志领誓,举行了庄重的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到会的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撰稿:张力、潘永功

摄影:张力、刘衍华、王雅玲

审核:杜毓贞、香红联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