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奥森将台路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10 编辑:邸巧云 分类:党建工作 浏览数: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清华附中将台路、奥森校区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共72人,在支部书记党文萍和执行校长朱建宏的组织下,于5月10日分两个校区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以大银幕声光影的震撼艺术形式呈现在大荧幕前,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影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 

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是党支部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党支部将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工作,着力提升支部党员素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影片后,老师们一致表示,处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没有理由不努力、不奋进,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校的发展努力奋斗。

 




 

撰稿:蔡迎青

摄影:张聪志  蔡迎青

审核:朱建宏  邸巧云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