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献真情——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党总支宣讲系列活动
2020-01-17 编辑:邸巧云 分类:党建工作 浏览数:525

2020年1月17日上午,“守初心、担使命、献真情”宣讲活动在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四层会议室拉开帷幕,这是我校党总支第五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系列宣讲活动。香红联副书记主持,全校教职员工约26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宣讲的教师均参与了国庆70周年庆典活动任务,三位宣讲教师的讲述获得阵阵掌声,讲的动情,听得认真。

初中理科支部宣传委员、体育教研组长王磊老师,同时也是我校群众游行活动训练组组长,被评为北京市筹备和服务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先进个人。他宣讲的题目是《初心启航 使命必达》,用生动的语言为大家展现了训练中一幕幕艰难又精彩的画面,讲述了同学老师们的付出与收获,诠释了不忘初心的精益求精、牢记使命的万无一失。

总务主任高明明老师,是学校群众游行活动后勤保障组组长,他宣讲的题目是《坚守初心 牢记奉献 服务师生》。生动的讲述仿佛把老师们再次带入训练现场。

初中理科支部组织和纪检委员、初二年级组长蔡海涛老师,被清华大学评为筹备和服务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先进个人。他宣讲的题目是《用责任点燃青春、以担当成就使命》。师生在训练中的欢笑、泪水和激动如在眼前,点燃了大家的激情,也让大家再次理解了什么是“初心不改”。

香红联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所有参与国庆70周年游行和服务保障的老师们表示了真诚的感谢!肯定了所有参加活动的老师们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行胜于言,用自己的责任和担当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忠诚。希望全校教职员工一如既往,为自己的热爱的学生、热爱的教育事业挥洒汗水,不计得失。

 

 

 

 

撰稿:邸巧云

摄影:安帅

审核:香红联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