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敬老院,温情暖夕阳”——清华附中朝阳学校高中文、理科党支部组织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9 编辑:邸巧云 分类:党建工作 浏览数:669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清华附中朝阳学校高中文理科党支部党员于3月19日走进香河园社区服务中心敬老院,组织开展了“走进敬老院,温情暖夕阳”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3点左右,党员们来到敬老院后,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在敬老院的生活状况和生活需求。党员们各司其职,有的与老人们谈心,听老人们讲述过去的事情;有的为老人们表演节目,逗老人开心。接下来,党员们推着轮椅,带老人们来到了校园里,沐浴阳光参观气膜馆,并于操场上休憩、唱歌,一首《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赢来阵阵喝彩与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送去了温暖,老人们的幽默谈吐、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也感染了全体党员,也让党员们深刻理解并践行了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关爱老人的行为应该常态化,分组分批进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成为我们每个人的好习惯,让温情一直暖夕阳。

 

 

 

 

 

撰稿:陈首奇  唐 晖

摄影:张晓宁  穆希军

审核:香红联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