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初中文综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2019-03-05 编辑:邸巧云 分类:党建工作 浏览数:571

2019年3月5日,初中文综二支部全体党员在主校区4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了3月份党支部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1、讨论并修改本支部“2018-2019第二学期系列活动计划”;2、本组党员教师结合对于“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发表自己的感想;3、支部就党费收取情况进行说明;4、支部开展“献爱心捐赠衣物活动”。

首先,全体支部成员结合“2018-2019第二学期系列活动计划”发表了意见,提出将主题修改为“立德树人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充分讨论了每个月的活动安排,细化支部活动的各个环节,力争加强每月的活动实效性。随后全体党员教师结合《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进行了分享,明确了作为党员要守住底线、不断加强政治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践行“四有教师”标准等共识。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积极相应号召进行了“爱心捐赠”活动,大家将旧衣物(八成新以上)捐给红十字会去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这次活动是本学期的第一次支部活动,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我支部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激发了老师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使他们的素质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为努力完成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不懈努力。




撰稿:史晓雨

摄像:石  琳

审核:闫立华 香红联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