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祝福声 句句暖人心---清华附中朝阳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2019-01-25 编辑:邸巧云 分类:党建工作 浏览数:3

新春将至,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党总支副书记香红联带领学校干部和老教协负责老师对大病、高龄离退休老教师、老干部以及劳模进行慰问走访,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走访人数达到89人。

慰问组走进老同志家中,与他们聊家常,送祝福,并向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慰问组感谢老同志们曾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出谋献策。

春节前走访离退休教师是我校的优良传统,学校始终把关心离退休教师的生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慰问活动,老教师们充分体会到组织的关怀和晚年幸福,同时,校领导也更深入了解到老教师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切实为离退休教师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更好地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撰稿:邸巧云    

摄影:香红联

审核:香红联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