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和谐成长】小组学习热潮涌 思维导图促提高
小学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05 编辑:邸巧云 分类:党建工作 浏览数:583

2019年35日,小学党支部在书法教室开展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高晶晶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庄春妹同志向全体党员布置了新学期工作计划,并对本学期党费收缴工作做好安排。

之后,全支部在宣传委员吴翀同志的组织下共同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18位党员分成了四个学习小组,深入学习条例第六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的内容。经过充分的交流、思考、讨论,各小组以思维导图的形式创作出各具特色的学习板报,并结合自身教育工作、社会风气进行发言,学习气氛高涨,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得到切实提高。

 


撰稿:吴  翀

摄影:雒立娟 庄春妹

审核:庄春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