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 强化责任 共同提高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中层干部培训会
2018-04-09 编辑:邸巧云 分类:党建工作 浏览数:35

4月9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带动学校高效运转我校党总支组织了主题为《加强学习 强化责任 共同提高》的培训会。会议由香红联副书记主持,杜毓贞书记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杜毓贞书记首先阐明加强中层干部培训的意义:国家的发展靠人,靠各级各类的教育。对中小学校来讲,中层干部的学习水平与视野宽阔与否将直接影响学校进一步发展的速度与方向。为更加提高工作效率,我们聚焦问题,以依法执教为重点内容举办此次学习培训。

香红联副书记带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朝阳区教工委《关于加强朝阳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和《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了解《监察法》,再次重温师德师风相关法律条文,并联系学校工作实际做了解说。

杜毓贞书记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对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有准确的定位;二是要爱岗敬业,以身作则;三是要有担当,带领好自己的队伍,一起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具很强的实际意义,聚焦于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提高中层干部的政治思想认识与遵法守法意识,在工作中做到真正依法执教,依法管理,共同努力,达到促进学校发展,促进学生成长的目标。

 


撰稿:邸巧云

摄影:安帅

审核:杜毓贞 香红联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