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岗位,宣誓党员承诺
----数学、音体美支部“四月党日集中学习”的支部会议
2018-04-04 编辑:邸巧云 分类:党建工作 浏览数:83

数学、音体美党支部全体党员于4月3日在柳芳校区一层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四月党日集中学习”的党日活动,三位积极分子列席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张晓宁同志对近一阶段的支部工作进行总结,肯定大家在自己本职岗位的成绩,特别表彰姜岩同志在赴清华附中文安驿学校支教活动的优异表现,以及史晓雨同志在“寒门英才”活动中的敬业与付出。希望支部内所有党员以两位同志为榜样,立足自己的岗位,争做模范,争做优秀,重视教育教学效果,加强与同事的精诚合作。

接下来,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发自内心说出自己对党的承诺。一句句承诺,结合实际,具体而务实,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忠诚。三位积极分子也结合岗位工作,做出了相应承诺。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在张晓宁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那一刻仿佛所有党员再次回到自己入党时的神圣时刻。大家再次统一思想:不忘初心,始终保持作为一名党员在思想以及行为上的先进性,将对党的忠诚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



撰稿:蔡海涛 陈首奇

摄影:高明明 刘梓涵

审核: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