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李嘉珊同学在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3-05-16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2

近日,我校初二8班李嘉珊同学参加2023年北京市中小学武术公开赛、“双奥朝阳”2023年朝阳区中小学武术比赛,喜获多项荣誉。

2023年北京市中小学武术公开赛初中女子组自选南拳第二名。

“双奥朝阳”2023年朝阳区中小学武术比赛初中女子组传统拳•自选拳项目第一名、初中女子组传统器械•自选器械项目第二名。

为迎接比赛,李嘉珊同学早在几个月前就投入到紧张、有序的训练中。优异成绩的取得,是选手过硬基本功、拼搏精神的体现,更离不开班主任支持,教练精心指导以及家长积极配合。

传统武术蕴含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民族精神,继承传统武术,弘扬民族文化,对提高中小学生健康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我校高度重视中华传统文化学习,开设了一系列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社团课程。未来,我校将继续推广武术教学,传承武术文化,培养学生坚韧不拔、勇于挑战自我的优秀品质。以武术健身,以武德立身,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撰稿:穆希军 陈天宠

摄影:穆希军

审核:纪建波、邸巧云、闫立华

编辑: 党办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