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开展全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5-21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43

2018520日是第29全国学生营养日,为广泛、深入宣传营养知识,引导学生养成不偏食、不挑食的良好习惯,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新源里校区,积极开展营养知识宣传活动。

21日中午,左家庄社区卫生中心李鑫大夫来到学校讲座,带领大家观看了营养膳食指南、运动保持健康、科学膳食宝塔三个短片,让学生了解食物搭配以及营养健康的重要性,此次活动得到了左家庄社区卫生中心、学校德育处、初二年级组、电教中心的大力支持。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掌握了科学的营养与健康知识,树立了健康饮食观念,促进了全体学生健康成长及科学、均衡的饮食习惯,为将来良好的体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史晓雨 秦佳林 张  力 张  文

  影:王洪杰

核: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