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孩子一臂之力 成就孩子终生发展——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高中部召开第二学期家校沟通会
2018-05-17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61

为了更好的推进教育教学工作,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畅进行,近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高中部分别在柳芳校区和新源西里校区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家校沟通会。

会议由高中部德育主任唐晖主持。首先张晓宁副校长针对高中部不同年级向家长们反馈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师生们近期取得的优秀成果,同时,也结合学生现有不足,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的合理化建议,有助家长做好辅导与关注。

接着,总务处负责人谢津、田素龙老师会上通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学校安全工作等情况,努力为学生创造舒适的成长环境。

本次家长会学校邀请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王红丽老师、北师大协同创新组培训专家朱虹老师分别对高一年级、高二三年级学生和家长进行生涯规划专题讲座,针对高中生发展特点及面临的四大选择常见问题进行指导。会场发扬针对性强,掌声阵阵。

最后,家长们参加完集体会议后来到学生班级,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对学生期中考试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全面的分析,帮助家长找出学生学习上的不足,扬长避短,制订下一阶段学习目标和方法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在学校和家庭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为促进学生良性发展形成促力,希望在学校与家长的共同努力配合下让每一位孩子成长之路越走越宽!

 



撰稿:唐  晖  刘衍华

摄影:刘梓涵  付德士

审核: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