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男排再获佳绩
2023-03-24 编辑:史小雨 分类:学校特色 浏览数:2

2023319日,北京市中小学生排球锦标赛在北京交通大学综合体育馆圆满结束,这是疫情之后的第一次市级比赛。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男排队员经过一个月的恢复训练,已基本达到原有的竞技状态。赛场上完美配合,敢于拼搏,初、高中男排均荣获季军。

高中在分组不利的形式下,团结协作,拿下对北师大二附中这场重要的胜利,位列小组第二,晋级四强。这也是我校男排建队以来对北师大二附中的首胜,0:1落后连扳两局以2:1获胜,这种落后反超的比赛过程,充分激发了学生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品德。

队员们继续奋战战绩为:负北京景山学校,胜五十五中、北大附中、尚丽外国语学校。半决赛对阵北京一零一中学,前两局1:1,第三局僵持至12:12平,自身失误没能夺得先机,以12:15输掉比赛。季军战,以2:0胜首师大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

初中分组出线形势明朗,以小组第一晋级四强,半决赛对北京景山学校,1:1平局后,第三局双方队员展现了超高水平的攻防大战,景山的优势在于攻,我们的优势在于防,直至19:19,最后两球遗憾没能防下来,以19:21输掉比赛。季军战,2:0胜北航实验。

     成绩的背后,是学生和教练的辛勤付出,家长和学校的大力支持。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锻炼的意识,也展现出我校学生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祝我校男排,继续努力,再获佳绩。

 

 

 

撰稿:高路

摄影:高路

 审核:纪建波 邸巧云 闫立华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