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朝阳学校高一美术班举办作品展《私人订制2》
2016-06-30 编辑:学校管理员 分类:学校特色 浏览数:3576

6月27日星期一,我校高一美术班在柳芳校区举办了自己的第一次展览。入学近一年来,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积极主动,热情高涨,取得了不小的进步。这次展览就是他们走向成熟的开始,他们正在用手中的画笔显露着未来的潜质。
    此次展览不仅是一次常规的作品展,还是一次别有意义的主题展。延续去年上一届高二美术班的“私人订制系列”,同学们以高一年级的老师为模特,把课堂之外各位老师的不同性情、状态描绘的生活有趣,用艺术的语言来表达他们对老师们的感恩与敬意!
    指导老师李晓鹏还特意为展览精心设计了两组海报,同学们既有当上小明星的成就感,同时也为展览增添了些许的亮点。


6月27日此次展览计划展出两个星期星期,欢迎我校师生前来观展。展览之后,全部作品将作为礼物赠送给对应的诸位老师,以回报大家对美术班的关爱与支持!







撰稿:李晓鹏

摄影:李晓鹏

审核: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