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荣获北京市“红领巾奖章”四星章
2022-07-11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0

“红领巾奖章”是少先队组织日常开展教育活动和评价激励的重要载体,是给予少先队员的最高荣誉。通过争章活动希望广大少先队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希望和要求,听党话、跟党走,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在北京团市委、市少工委开展的北京市“红领巾奖章四星”章评选推荐中,我校少先队员小学部汪子涵、中学部李雅婷同学荣获北京市“红领巾奖章”四星章个人称号,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少先队大队荣获北京市“红领巾奖章”四星章集体称号。

朝阳有线编导来到我校专访两位获奖少先队,拍摄少先队工作瞬间。5月20日,7月1日分别在BTV北京公共频道(数字801频道)《加油朝阳少年》播出。我校少先队大队组织队员观看,向身边榜样学习,高举队旗跟党走,争荣争章我先行!

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少先队大队一直以来坚决落实党的决策部署,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全面从严治队,持续深入开展少先队品牌活动,服务学生健康成长。

 

 

撰稿:王颖 张文 张傲雪

摄影:少先队

审核:纪建波 王建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