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奋斗 勇毅前行——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望京学校高中部举行高三百日誓师教育活动
2022-03-08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0

为引导高三学子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冲刺高考,近日,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望京学校2022届高三师生隆重举行高考百日誓师教育活动。活动由德育主任唐晖主持。

 十年磨剑,今朝试锋,立志凌绝顶;百日竞渡,全力以赴,破浪展雄风。高三各班次第登场,从他们的誓言中,我们可以听到高三学子们满怀激情、精心砥砺、全力以赴的信心与决心。

学生代表陈硕带来激情澎湃的发言,他号召同学们“全力冲刺,不留余力”,在追梦与圆梦的进程中,开拓进取,阔步前行。

全体高三教师团队整齐亮相,为同学们送上祝福与鼓励——希望每一位学子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脚踏实地,突破自我,最终向父母、学校、老师和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朝阳学校副校长(兼望京学校书记)张晓宁致辞:希望学子们能将青春的豪迈和朴实的誓言化作务实的行动,注意阳光心态、团队合作、学习方法、考试技巧,不辍奋进、行胜于言,以赤子之心为时光赋予能量。

奋斗铸就成功,卓越来自努力,希望在接下来的100天时间里,2022级学子们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让青春与梦想在六月绽放最耀眼的光芒。

 

 

 

撰稿:陈 欢

摄影:王子安

审核:纪建波 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