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朝阳学校 在2021年度朝阳区少先队评优工作中喜获佳绩
2022-01-19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1

为贯彻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精神,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帮助引领新时代少先队员健康成长,激励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履职尽责,推动少先队组织改革发展。朝阳区委教育工委团少工委办公室开展2021年度朝阳区少先队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为公平、公正的差额评选,评选难度大,标准高,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在本次评选中不负众望,荣获5个奖项:小学部汪子涵,初中部宋元檬、李雅婷、吴雨晨4名少先队员荣获2021年度朝阳区优秀少先队员称号。初二(1)班中队荣获2021年度朝阳区优秀少先队中队。

本次获奖是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全体少先队员及校党总支、团委对少先队工作高度重视的结果。 学校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 充分发挥榜样作用,激励广大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集体创先争优,再创佳绩。

 

 

 

撰稿:王 颖  张 文  张傲雪

摄影:王 颖  张傲雪

审核:纪建波 王建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