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追梦 畅想2022——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举办迎新年、庆元旦班级联欢活动
2021-12-31 编辑:刘老师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7

12月31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童心追梦 畅想2022”迎新年、庆元旦联欢活动火热开展。

各班教室门口,映入眼帘的首先是红火精美的春联。这些春联是由赵京娜老师带领书法社团的同学们书写制作的,美好的祝福在丹青墨韵中扑面而来。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红领巾广播站《新春特辑》开播啦!小广播员们生动讲解 “元旦”一词的深刻意义,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走进各班教室,节日气氛更加浓郁。瞧,美丽的丝带、多彩的气球,教室被装点得五彩缤纷。写满祝福语的新年卡片在手间分享,美味的糖果让此刻更加甜美,欢快的音乐正待响起……同学们跟随律动活跃起来。

各班联欢节目由同学们精心组织、排练,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每个人都成为了“闪亮的星”。美妙动听的歌声、姿态优美的舞蹈、令人捧腹的相声、绕口令、悠扬悦耳的乐器演奏……校园里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丰富多彩的节目不断给大家带来惊喜。

这次联欢活动不仅为我们提前带来了新年的喜悦,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才华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回顾这一年的成长,同学们在“辞旧”的反思中积聚力量,在“迎新”中憧憬新一年的生活,定下新年目标。同学们将带着今天珍贵的回忆,在2022年健康快乐地成长。

 

 

 

撰稿:吴 翀

摄影:雒立娟 小学部教师

审核:纪建波 王建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