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悦动 乐享成长——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报道
2021-10-13 编辑:刘老师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4

金秋的阳光照耀着校园,运动的热情洋溢在风中。9月30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2021年“童心悦动 乐享成长”秋季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一方方整齐的队列,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各班级以饱满的热情,各具特色的形式,展现出师生健康积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着同学们向祖国献礼、致敬奥运精神的心声。

红色的跑道与绿色的篮球场相映成趣,同学们成长的音符丰富多彩。小学部舞蹈社团、啦啦操社团和三至六年级部分同学们代表,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开幕式展演。

舞动着的《金色怀抱》,以此致敬伟大的中国农业科学家袁隆平,愿天堂也有稻香;高唱着的《心中的红领巾》、《卢沟谣》、《我爱我的祖国》,学生们对祖国的热爱在旋律与歌声中荡漾;一场《冰雪奥运》,啦啦操队员们的舞姿飘逸,仿佛冰雪上的精灵,让人对即将到来的冬奥会更加期待。

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大显身手——如箭离弦,如风跳跃,同心协力地摇旗呐喊……你们是最闪耀的那颗星!

志愿者们奔走在各个比赛场地,奉献和服务是你们品格的勋章。

无体育,不清华。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的师生在运动中乐享成长,在成长中将快乐珍藏,欢度国庆,喜迎2022冬奥会。

 

 

 

撰稿:毕晨曦  吴翀 

摄影:雒立娟

审核:王建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