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信息综合素养,传递正能量——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望京学校高中部举办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
2021-06-11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140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提高各部门宣传员的新闻写作能力,6月11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望京学校高中部邀请朝阳区教委宣教中心李丹老师到校进行新闻写作交流分享。高中部80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望京学校书记、朝阳学校副校长张晓宁以《提高信息综合素养,传递正能量》为题进行动员,她希望老师们将学习内容内化吸收、升华提高、自然运用,借助各类型媒体渠道,助力学校优质发展,护航学生健康成长。

李丹老师就新闻报送和写作中的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从新闻结构、要点提炼等方面,对大家进行具体指导。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新闻写作的规范要求,为学校建设一支高质量宣传队伍,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学校办学成果奠定了基础。

 

 

撰稿:陈 欢

摄影:刘梓涵

审核:纪建波 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