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 全力以赴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2021届高三师生考前动员会隆重举行
2021-06-03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418

6月3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2021届高三师生考前动员会在柳芳校区举行,校区领导和高三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德育主任唐晖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动。其后,德育主任唐晖详细讲解了考试注意事项和防疫事项。

高三全体教师为考生们送上深情祝福。“我愿春风化雨,送你一路繁花”,高三教师的眼神与话语中充满着爱与鼓励。

高三(5)班张叶田代表全体高三同学发言。她回忆了求学之路上的种种经历与思考,以朴实的语言祝福全体考生圆梦6月。

随后,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副校长(兼望京学校书记)张晓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为全体考生送上美好祝愿,并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的高三老师们致以真诚感谢。接着她借三年来学长学姐们考试案例分析,鼓励同学们平衡状态,诚信考试,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去迎接挑战。最后,她以视频“生命影响生命”激励高三学子:十二年,由暮色始,至破晓终,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相信自己,祝愿大家考出理想成绩!

最后,为加强高考考风考纪教育,学生们参加了诚信高考宣誓与签字仪式。

不负青春,全力以赴。相信每一位高三的勇士都能自信沉着应考,圆梦六月,续写辉煌!

 

 

 

撰稿:陈 欢

摄影:刘梓涵

审核:纪建波 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