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朝阳学校2021“春和物语”艺术周暨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党而画活动隆重开幕
2021-05-27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179

春乃四季之首,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人们咏春、踏青、播种,用智慧与勤劳继续谱写神州万里春天。“清华附中朝阳学校2021‘春和物语’艺术周”于2021年5月25日隆重开幕。学校执行校长秦洪明、党总支书记纪建波、教学副校长刘小强、校办主任闫利华、教学主任夏芳、德育副主任张建云、美术教研组长老师们亲临现场,初一初二年级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她是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战胜风险挑战中壮大的,正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心存忧患、肩扛重担,才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走向新的胜利,不断给予青少年美好而稳定的生活。

美育不仅是中华文明重要的精神内涵,同时也是对青年学子们审美和人文等全面素质的培养。我校历来倡导以德树人,以美育人,通过本次艺术周,充分践行了我校校风:德先于智、行胜于言。

初二年级十二班作为学校的美术特色班,自发组织此次“艺术周”活动,通过展示学生艺术作品的形式,感受生活中的美,用手中的画笔描绘色彩斑斓富有创意的画作,传递美好生活的正能量。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营造了发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良好校园氛围。

此次展览不仅是我校 “美术班”特色教育成果的展示,更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向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送出的美好祝福!


 

 

撰稿:钱山水 张建云

摄影:钱山水 王子安

审核:纪建波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