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喜获2020年中国(北京)少儿啦啦操精英赛第二名好成绩
2021-01-19 编辑:刘老师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3

近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组织参加2020年中国(北京)少儿啦啦操精英赛小学组爵士啦啦操自选动作线上竞赛,喜获第二名。

2020年初,小学部组织学生进行《卡路里》《奔跑吧》两套啦啦操练习,全校师生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并在“校园大课间啦啦操”活动中荣获“全国校园大课间啦啦操推广实施单位”称号。

啦啦操项目具有“团队、时尚、活力”的特点,能够帮助孩子们在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长期以来,小学部一直把大课间活动常态化进行,结合啦啦操特色,合理安排体育活动场地和时间,开展多元体育活动。

今后,小学部将积极组织推广此项活动,进一步丰富大课间活动内容,创新大课间活动内涵,稳步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蓬勃发展,展现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营造健康文明、高雅清新的文化氛围。

 

 

 

撰稿:张傲雪 吴翀

摄影:王洪杰 曹贺 张傲雪

审核:纪建波 王建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