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开 畅想未来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2020届线上毕业典礼纪实
2020-07-08 编辑:刘老师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75

紫荆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疫情影响虽犹在,小学部毕业季教育活动不会缺席。2020年7月8日,一场前所未有的“云毕业”毕业典礼为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2020届毕业生拉开了帷幕。

云回顾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毕业生面向国旗举起右手,心怀我们伟大的祖国和人民高唱国歌。

小学生活已行至尾声,同学们还记得初入学时自己稚嫩的模样吗?六年来,同学们彼此陪伴,同窗共度,每一次集体活动,每一次运动场上的拼搏和欢呼,都成为记忆中最亮的星光。

云祝福

六年时光匆匆而过,多少谆谆教导还在耳畔,多少悉心关怀牢记心田。离别就在眼前,我们敬爱的老师们将一首诗朗诵《紫荆花开的声音》和各自真挚的祝福一同送给毕业生们,愿同学们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亲爱的同学们,无论你们走到哪里

都要记得校园梧桐树下 我们的欢声笑语

希望你们

继续发扬清华学风

带着问题走进多彩的课堂

收获更多的感悟和成长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也成长为像你们一样优秀的毕业生。今天,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也来给哥哥姐姐们送上纯真的祝福,祝哥哥姐姐们展翅高飞,勇冲云霄,加油!

云展示

毕业在即,毕业生们对母校、对恩师、对同学总有说不完的心里话。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典礼上,同学们以一本“线上同学录”为小学生活画上最美的句号。

云畅想

六年来的收获,六年来的成长,六年来的感动,都将成为同学们日后前进时内心的温暖和力量。毕业不是休止符,而是对未来的呼唤,是一扇通往希望和奋斗的大门。在这紫荆花盛开的校园里,让我们最后一次“云上欢聚”,畅想未来。同学们,期待再会时你们更加灿烂的笑颜!

 

 

撰稿:吴 翀

图片: 雒立娟

审核:王建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