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花开 迎你归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六年级返校复课
2020-07-08 编辑:小学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1

六月初夏,鲜花盛开,我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同时也迎来了六年级的返校学生,快来看看我们这个不同寻常的儿童节吧!

六月花开 迎你归来

清晨,校园中播放着轻快的音乐,大门两侧贴着“六月花开 迎你归来”的标语,老师们早早到位,手举欢迎手牌,迎接同学们的到来。佩戴口罩的学生陆续到校,在温馨的问候中,沿着指定路线,经测温合格后进入校园。

  六一寄语  共诉心愿

开学第一课,全体师生进行了室内升旗仪式,学习了“致敬少年——习爷爷六一”寄语;召开了校会、班会进行防疫教育和生命教育;随后德育主任庄春妹进行了复课寄语,祝福学生们儿童节快乐,对学生新一阶段在校学习生活提出了新的希望。

在班会 “师生寄语,共诉心愿” 活动中,老师们写下了自己对学生们的儿童节祝愿,希望同学们在复课阶段,有新的收获;同学们也纷纷许下了自己的六一心愿……

我们总会长大,童心却可以珍藏。我们全力以“复”,携手“童”行!六一快乐!

 

 

撰稿:张傲雪

图片:雒立娟

审核:王建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