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同心 “疫”路同行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六年级家长会、学生会报道
2020-07-08 编辑:小学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0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线上学习后,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们终于要在6月1日返校复课了!

为了给学生们营造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5月29日,小学部召开了迎接六年级学生返校学习的家长、学生会。

家长会上,庄春妹主任向家长们传达了开学后,保障学生健康安全的具体工作要求和措施。重点讲解了复课后家长如何接送孩子上下学,学生体温上报的要求,学生入校离校、课间休息、用餐、如厕时的安排。解答了家长们心中的疑惑,消除了家长们心中的顾虑,给家长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学生会上,庄主任耐心地给学生们讲解了每日体温监测的方法,佩戴口罩的注意事项,正确洗手的方法,以及学校为学生准备的爱心防疫“随身包”的使用……

为了能帮助学生们尽快熟悉适应开学后的校园生活,规范返校后日常行为,保护学生们的身体健康安全,体育组的老师们精心拍摄了如何正确进校、进班、上课、测温、接水、如厕、活动、出校的小视频,简明直观地展示给学生正确的做法,让学生对自己即将迎来的校园生活做到心中有数、要求明确、信心十足。

会后,班主任老师们在微信群热情、耐心、贴心地和家长们、学生们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让家长和学生们对于返校生活更加的安心和放心。

这次家长、学生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赢得了家长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撰稿:张美娜

图片:张美娜

审核:王建平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