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我的冬天一样温暖——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初一13中队“心行动”冬季棉衣爱心捐赠活动
2019-01-14 编辑:王颖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2

2018年12月29日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初一13中队,发起“心行动”冬季棉衣爱心捐赠活动。

在班主任、中队辅导员黄文静老师的号召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利用课余时间整理衣物,汇总了包括羽绒服、毛衣、保暖衣、长裤等近150件冬季棉衣,于1月5日通过德邦物流寄往青海省海东市撒拉族自治县道帏乡道帏中心小学、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盛会、青海省黄南州藏族自治州同仁县曲库乎寄校三个地址,全班同学共同承担了393元邮费。

初一13中队的同学们希望用自己的爱心行动,唤起更多同学对贫困地区同学的学习与生活的关注。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珍惜当下优越的条件,在生活中更加节俭,学习上更加刻苦。

在邮寄衣物同时,13班同学表达了新年寄语——“愿你我的冬天一样温暖!”祝愿以上三个地区的同学们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学业进步,收获更多成长。也在信件中留下联系邮箱,真诚希望能与三个地区的同学们成为好朋友,今后经常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与成长!

 

 

 

撰稿:李恩泉

摄影:初一13中队

审稿: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