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无限精彩——清华附中朝阳学校高三年级举办素质拓展训练
2018-10-15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3

1012日,为缓解高三学生紧张学习压力,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学生自信心和学习动力,清华附中朝阳学校高三年级赴怀柔石门山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本次拓展活动以“绽放青春、无限精彩”为主题,结合多种团队挑战元素,通过“高空挑战”、“呼吸的力量”、“愤怒的小鸟”和“顽皮的能量球”等四个环节的活动,同学们彻底释放了学习压力,激发了心理潜能。在5个多小时的拓展训练中,同学们互相鼓舞、精诚合作、战胜困难,超越自我,成功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最后,高三(4)班、高三(3)班B队、高三(1)班B队分获总分一二三名。高三(5)班获最佳展示奖,高三(1)班A队获呼吸的力量优胜奖,高三(2)班获愤怒的小鸟和能量球这两个项目的优胜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游戏中提升,在游戏中收获,在游戏中磨砺自己,游戏中释放压力,认识自己。活动提升了学生个人的自信心、意志力,增强了同学间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的意识,为高三未来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身体和心理基础。

 

 

 

撰稿:陈欢

摄影:唐晖

审核: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