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只为你的绽放--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开展多元化校本课程系列报道
2018-03-22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本课程建设 浏览数:467


为认真贯彻《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纲要》的精神,确立现代教育观、课程观、质量观,优化学校课程结构,清华附中朝阳学校高中部开展多元化的校本课程,校本课程自3月21日起至本学期末结束。

为把校本课程开展好,教务处、教研组、校领导结合学生的兴趣和需要,经过研讨、层层筛选确定校本课程,经过精心策划、组织、实施校本课程。课程涉及语言、文学、体育、艺术探究、计算机、航空等多个领域。旨在积极发展学生个性,全面落实素质教育。

校本课程开设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并按时出勤,走班上课秩序井然。课堂上,同学们积极探讨、团结协作、认真参与学习活动、完成学习任务。

校本课程的开设,丰富了学生课外知识,开阔了学生视野,让同学们在自由、快乐、充实、美好的校园生活中提升能力、获得技能、找到自信,切实体现我校“一切为了学生,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的教育理念。




撰稿:刘衍华、唐晖、齐晴

摄影:高源

审核: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