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朝阳学校迎接朝阳分院新任教师整校追踪活动检查指导
2016-11-22 编辑:闫立华 分类:校本课程建设 浏览数:1466


      11月22日北京教育学院朝阳分院十二位学科专家走进我校,针对我校入职三至五年的12位新教师进行整校追踪活动。刘小强副校长和闫立华副主任陪同参加了整个活动过程,并听取了专家的集体反馈。
      各位学科专家走进课堂,听了王蓓、齐骥、张淑清等12位老师的课,课后12位专家面对面与年轻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本堂课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并结合老师的发展现状给予方向性的引领。
      在汇总过程中领队专家何书利老师重申了此活动的目的:听课交流,看专业发展,并对新教师成长进行调研,了解新教师成长中的困惑。各位专家对每位教师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反馈:各位专家首先肯定了我们的新教师综合素质很好,成长较快,学习、研究热情高,对工作有热情,是可塑的好苗子。同时也指出了教师成长中的问题与困惑,也为后续学校对教师的专业培养提供了参考依据。
      刘小强副校长用雪中送炭,倍感温暖表达了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的感谢,同时表明我校新入职教师较多,欢迎各位专家通过培训、引领、追踪等方式多进校指导,也希望各位专家为老师搭建平台帮助教师尽快成长。



撰稿:闫立华
摄影:安   帅
审核:刘小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