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量化评比细则
2011-03-01 编辑:dingmin 分类:校团委 浏览数:190

一、支部量化考核评分原则:公平、公正、公开
 
二、支部量化考核实施方法:
    各个支部以10分为基础分,根据以下标准进行评估,进行加分或减分。学期末根据各支部,居前六位的支部可参选“优秀团支部”,于下学期开学进行表彰;居后三位且总分低于8分的支部的团干,不得参评“优秀团干”。
 
三、支部量化考核评分标准: 
(一) 组织工作
1. 按时上交团费;(迟交扣1分)
2. 按时注册本支部团员证;(注册时间:新学期第一个月;未按时注册扣1分)
3. 新团员发展工作按程序在校团委规定时间内进行;(4、5、6、10、11、12月;未按时注册扣1分)
4.  新团员志愿书的填写要规范(用黑色钢笔或水笔,与事实相符,不得缺项;不符合要求扣1分);新团员档案要及时录入,保证电子档案的准确。(档案缺失扣2分)
5.  各支部借用的团旗、团歌磁带,及时归还。(未按时归还扣1分)
6.  每学期各支部至少有一次支部活动。(活动记录附后,活动不开展扣5分)
7.  每学期认真完成团员评议工作,按时将优秀团员名单上报团委。(未按时上报扣2分) 
8.  团员应佩戴团徽。(不佩戴团徽,每人每次扣0.5分)
 9.团员有违规违纪现象一次扣20分,警告或以上处分的一票否决并接受团内处理。
(二) 宣传工作
1. 各支部组织活动应丰富、新颖,积极引导广大团员参加,活动中要注重宣传、记录,做好活动总结,并及时上报团委。(信息上报一次加2分)
2. 各支部每学期末上报活动总结。(不交扣1分)
3. 各支部每学期末上交团刊。(不交扣3分)
 
(三) 其它
1. 在校团委组织活动中表现出色的支部,予以1-5分加分。
2. 在校团委组织活动中名列前茅的,予以1-5分加分。
3.  本支部支部活动具有特色,产生广泛影响的,予以1-5分加分。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