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四届首都学生外语展示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6-03-03 编辑:学校管理员 分类:教育教学成果 浏览数:340

我校高一和高二年级学生参加了第四届首都学生外语展示系列活动暨高中组英文演讲大赛。学生们以“我身边的中国故事”为话题,根据自身经历撰写英文演讲稿,并根据老师的指导意见反复修改。火热的初赛比拼后,我校部分同学成功晋级决赛。12月5—6日,决赛在人民教育出版社大厦举行,各位参赛同学进行主题演讲、即兴演讲和随机问答。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共有六名同学获奖。其中,高二年级潘星君同学凭借流畅自然的口语表达、清晰准确的思路以及优秀的临场反应能力荣获一等奖(全北京市共10位);高二年级徐海宁同学荣获二等奖;高二年级李鸥同学、杜尚好同学和高一年级邱润仪同学、张玄同学荣获三等奖。另外,华雨宸同学获得初中组优秀奖。


高一获奖同学   从左到右依次为:邱润仪、张玄


高二获奖同学   从左到右依次为:杜尚好、李鸥、潘星君、徐海宁

此次比赛中,各位同学都展现出清华学子的飒爽风姿,他们以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优美的语言、娴熟的口语能力和自信的微笑征服了各位评委,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同学们展现出了他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热爱和执着,同时也展现出了他们昔日的努力和对未来的憧憬。

本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英语应用能力的平台。通过参与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同学们展示了自信的风采,在欢笑中收获良多,更在比赛中学习、成长。


撰稿:胡梦君

摄影:田素龙  王亭浩

审核:刘小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