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编辑:站点管理员 分类:教育教学成果 浏览数:687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为了更好的激励高三学子们做好学习冲刺与快乐生活的合理规划。3月7日早上,高三年级“把握生命中的90天,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高考倒计时90日誓师大会在柳芳校区隆重举行。校区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高三年级主任宁秀霞主持。

宁秀霞老师主持活动        

早上7点20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绚丽的朝阳中冉冉升起,誓师大会正式开始。面对培育三年,整装待发的同学们,高三全体老师饱含深情,为同学们谆谆寄语,真诚送上深深的祝福,鼓励同学们精益求精,充满信念,燃烧激情,实现梦想,同时表达了与同学们相伴同行、为同学的冲刺保驾护航,全心奉献的心声。“拼搏青春90天,续写新篇展辉煌!”在高三优秀学生代表杜尚鑫、孟洁的引领下,高三年级全体同学纷纷高亢嘹亮地诉说自己的心底寄语,唱响了豪情必胜的铿锵曲,展示出了坚定的信心和对梦想的孜孜不倦的追求。

高三全体老师寄语        

高一年级的师生代表,以朗诵的形式送上了祝福,为高三年级同学加油鼓劲,并表示要以高三同学为榜样,珍惜时光。德育处、教学处、总务处等各部门,通过更好的做好各自的优质服务,为高三的同学们祝福。

高一年级师生代表为同学们送上祝福        

最后,高三主管张晓宁副校长发表了热情的致辞,给高三的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两条建议和一个愿望。她殷切地希望同学们要有明确的奋斗目标、科学合理的方法和坚持不懈的勤奋,建议同学们保持阳光的心态和持之以恒的拼搏,最后诚挚地祝愿同学们取得佳绩,梦想成真!另外,她还寄语高一的同学们要坚持梦想,厚积薄发,做好积淀。

 张晓宁副校长致辞活动现场        

此次大会发出了圆青春梦想的动员令,同学们倍受鼓舞和启迪,纷纷表示在高中生活的最后90天里,争分夺秒,脚踏实地,备战高考,力争取得理想的成绩!

   

撰稿:田素龙

摄影:田素龙

      审核: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