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专业成长来源于自主追求——2020年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新入职教师培训
2020-09-15 编辑:站点管理员 分类:教育教学培训 浏览数:2

为使新入职教师尽快实现自我的提升和成长,9月14日下午,2020年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新入职教师培训活动在清华附中朝阳学校阅览室正式展开。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来自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及清华附中部分一体化学校的30多位新教师。活动由教学处主任夏芳主持。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教科室主任、物理特级教师张君可围绕着“人生须规划,成长来自主动追求”的理念,结合自身从教以来的经验和体会,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为新教师解析了从备课、上课、课后反思到教科研的成长历程,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议,让在场教师都受益匪浅。

副校长刘小强指出:学校特别愿意搭建教师的成长平台,希望新教师主动抓住机会,在今后的从教之路上迅速成长。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让新教师感受到了学校对新教师成长的关注和期待,也让新教师明确了成长的方向:人生需要规划,主动追求使人快速成长。新教师,期待你扬帆起航!

 

 

 

撰稿:周俐莎

摄影:安 帅

审核:刘小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