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教学部门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6-12-10 编辑:李雪嫚 闫立华 分类:教育教学培训 浏览数:1278


为了更好的总结教学各部门工作,认清新中考、高考给教学管理工作带来的挑战,积极适应学校教育教学整体提升的大环境,12月9、10日我校召开了教学部门、信息中心总结研讨培训会。会议以交流分享的形式展开,互相启发、借鉴。会议由薛祥主任主持。

薛主任首先肯定了前一阶段各部门工作的成绩和亮点,统一了思想。接着教学处的各部门,信息中心,老教协分别就岗位职责和具体工作内容、自身工作与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的关系、工作中的最大收获和最宝贵经验、遇到的最大困难,及如何解决、从工作角度出发对学校开展工作的建议进行工作梳理,分组学习商讨如何高标准完成部门工作,并进行了汇报。

刘校长结合当前学校发展的趋势,实现从朝阳一流到北京一流的办学目标开展培训,并给与会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度的责任心是管理与服务的核心,高标准顺应了学校的发展需求,遵纪守法、按政策、走程序是办事的底线,勤记录、建台帐为工作留痕迹,多反思是工作提升的关键。刘校长最后强调没有不委屈的工作,理解、开阔心胸,让人舒服体现了为人的高度,同时鼓励大家在工作中寻求幸福的高度。

这次部门工作会,各组工作扎实,有序,有爱,有创新,适应新形势、新环境。会后老师们都表示工作目标更明确,思路更清晰,工作热情和信心都高涨和增加了。



撰稿:李雪嫚 闫立华
摄影:安帅
审核:刘小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