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冬华
朝阳区骨干教师
2018-04-12 编辑:站点管理员 分类:骨干教师及学科带头人 浏览数:21


于冬华,女,汉族,1975年出生,中学一级教师。1998年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应用电子专业、学士学位。1998年至2008年在顺义区第十一中学工作, 2008年8月至今在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工作。

于冬华多年担任高中通用技术教学、班主任、校本、社团工作。每年都能为清华、北大、北航培养出很多创新想法人才。曾被评为北京市中小学生电子技术竞赛优秀辅导教师;通用技术服装及设计优秀辅导教师;创新性学习成果优秀指导教师;第七届全国中小学劳动技术教育创新作品展评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创新大赛最佳指导教师;北京青少年 “动手做”科技竞赛优秀辅导教师;朝阳区教育系统骨干教师;国际青少年创新设计大赛优秀辅导教师;金鹏科技论坛优秀辅导教师;北京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学论文优秀辅导教师;北京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创新项目优秀辅导教师;所带的“科技创新社”多年荣获“朝阳区优秀中学生社团”称号;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研讨会“特色学校建设与教育创新”专题环节上做主题报告;多篇论文及科研成果市一等奖,多次展示市级示范课,教学设计多次获市级奖励,还参加了通用技术学科精彩课堂录制活动。在教学实践中探索出自己独特的教育教学方法——教学中“望闻问切”的“四字法”,让学生在科技创新社,成就梦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