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莉
物理高级教师、朝阳区骨干教师
2018-04-12 编辑:站点管理员 分类:骨干教师及学科带头人 浏览数:21


王立莉,物理高级教师,区级骨干教师。2007年硕士研究生毕业,至今工作11年,担任班主任工作9年。在班主任工作中,始终秉承着“合理规划、科学引领”的原则,以责任承诺用爱心感染每一位孩子,帮助学生自我认知建立志向,在学习中不断自我塑造,在成长中给予一定的科学指导,助力学生开启自己的精彩人生。所带班级一批学生考入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厦门大学等名校。在这期间曾被评为区级优秀班主任,校级学生最喜爱的班主任。在物理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的学科素养,提高学生的学科能力。积极进行物理学科教学研究,在2009年获得北京市第二届中学物理教师实验教学比赛中荣获高中组一等奖,2012年获得朝阳区物理实验探究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二十余篇论文获得北京市级、区级奖项,连续几年指导多名学生参加北京市物理学科竞赛、朝阳区物理竞赛获奖。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