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梅骏
语文特级教师、正高级职称
2018-04-09 编辑:站点管理员 分类:特级教师 浏览数:99




周梅骏,男,汉族,语文特级教师,正高级职称。1988年至2013年在江西省鄱阳一中(省级重点高中)工作,担任年级主任、语文教研组长,多年担任高三重点班的班主任和语文教师,并兼任省中语会常务理事,县教研中心语文中心备课组组长、人民政府教育督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2013年8月至今在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工作。周梅骏老师教育教学经验丰富,培养了多名市、县文理科状元,向重点大学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学子。2012年高考,所带班的学生,全部考上重点大学,有三人被北京大学录取,其中,何佳铭获全市理科状元。曾被评为江西省首届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全国中语会优秀语文教师,鄱阳“十大名师”,多次被评为上饶市优秀教师、上饶市优秀班主任、上饶市师德标兵。近年来,主持的国家级课题《学生写作实践与教师的有效指导》2007年12月结题,主持的江西省课题《优秀教育传统应回归中学语文教学课堂》2010年10月结题;出版教育教学专著四部,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的论文十多篇;2011年11月个人专访在省教育电视台播出;创建了鄱湖春晓—周梅骏名师工作站(省级)。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