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秀霞
政治特级教师
2022-09-22 编辑:站点管理员 分类:特级教师 浏览数:1808


微信图片_20220922111647.jpg  宁秀霞,女、汉族、1966年出生,中共党员,政治特级教师。1989年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师范学院政治系本科毕业、学士学位。1989年至2012年在黑龙江省绥化市第一中学工作,2008年获得黑龙江特级教师荣誉称号。2012年8月至今在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工作。宁秀霞多年担任高三教学把关教师,曾任政教处主任12年,多年从事班主任工作。曾多次培养了绥化市的文科状元,为北大、人大、复旦等输送了大量优秀的人才。曾被评为黑龙江省教学能手,黑龙江省政治学科骨干教师,绥化市学科带头人,绥化市优秀人才,多次被评为绥化市德育先进个人;荣获黑龙江省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绥化市三八红旗手,连续多年荣获绥化市模范教师荣誉称号,多次荣获绥化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多篇论文及科研成果获省市一等奖并在国家级,省级刊物上发表,多次出示省市级示范课。在教学实践中探索出自己独特的教育教学方法——教学中“望闻问切”的“四字法”,管理中的“以心育心,以行导行,以情化情,以学促学”的“十六字经”。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