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在2016-2017数学解题能力展示读者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7-06-30 编辑:闫立华 分类:教育教学资源 浏览数:1121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初一年级参加了由中小学数学教学报主办的2016-2017数学解题能力展示读者评选活动。在2017年2月26日复赛中我校初一学生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获得一等奖20个,其中胡佳宜同学取得满分。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初一年级数学老师刘艳、苏畅、于辉、张莉丽、张淑清、赵鎏、杜静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此次活动全国参加人数近11万人,最终有50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一等奖名单(20个):

胡佳宜(150分满分)、王未、王昊然、姜涵握、张舒童、胡远涛、徐英翔、任柏润、申昊、王煜嵘、邵博良、孙瑛湜、王金郁、王绍安、翟之源、龚翟涵、王家硕、刘灿、张硕雅、王禹衡。

向以上同学和老师表示祝贺!

初一数学组的7位老师群策群力,积极创设生动的数学课堂,努力提升学生的数学学科素养,通过多种途径展示数学的魅力,激发学生在数学王国里勇攀高峰。在7位老师的带领下,初一年级涌现出一批数学学科榜样,他们的学习目的明确,学习动力强劲,拥有坚韧不拔的意志、刻苦钻研的精神和自主学习的意识,总是想方设法解决数学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主动求教,他们能做到“听懂了”、“能写了”、“会讲了”。孩子们乐于抓住每个机会去锻炼自己的思维,提升自己的数学素养。初一数学组的每位老师与孩子们一起,教学相长,为数疯狂,勇敢追梦! 




撰稿:杜静、刘艳

摄影:王洪杰、张淑清

审核:  刘小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