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参赛感想2
2016-10-08 编辑:杨善进 分类:社团介绍 浏览数:1223

       VEX西安比赛感悟

                      ——我与西安

一辆高铁从北京驶向了西安,那天早上的五点钟,我们VEX小组一行人便在我们的学校集合了。在校车上我们在一起交流,去西安的愿望与期待。记得杨老师用力提着一个行李箱放在了一堆箱子之上,司机师傅对我们说:“小伙子们,走了!”伴随着的是一声响亮的关门声。我在心中默念:“西安我来了。”

七点我们从北京出发,火车翻山越岭终于到达了西安,在西安火车站里一个老师站在那里召集着一个又一个的的队伍。在队伍中我突然觉得有些害怕。我们能在那么多的队伍中脱颖而出吗?

一辆大巴车载我们一行人摇摇晃晃地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不一会,大巴车拖走了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老师们一个个都下车去办理我们的参赛手续。上车之后在颠簸之后,车停在了一个豪华的大酒店前,看见豪华的酒店外墙,我们都迫不及待地冲下车去,失去了大巴车空调的保护,一阵热浪扑面而来,西安太热了。 

在酒店的豪华大包房里的松软的床上,我睡了一个好觉来抵消掉一半日火车旅途的困乏。一顿早饭过后那辆大巴车又悄悄地驶离了酒店,他又停在了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那一日的太阳是那么的大而晒!在会场里各支比赛的队伍报道之时的声音混杂在了一起,偌大的一个会展中心,噪音震耳欲聋。上午对战表出来了,大家的四散开来去找寻队友。一上午便如此悄悄的过了。顶着正午的烈日,组委会便在这时把我们请了出去,理由是清理场馆。就这样在烈日下我们在找寻到的阴凉处下吃了一顿肯德基。

到了比赛的时间了,终于到了这个时刻。我搬着车去比赛场地了。只听裁判一声哨响,自动阶段我们的车好像飞奔的骏马一样冲了出去,“太好了一切正常。”裁判说:“手动阶段开始。”“不好,我用尽全力后退可是没有任何反应。”“你们干什么呢,动啊!”队友催促到。可是它动不了我说。最后我们还是输了可是我们明白了什么是比赛。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战连胜。西安火车站内,那时比赛结束了一条长长的走廊,那时我坐在箱子上被推

        2016级初三(3)班刘梓岩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