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最精彩的我 ——小学部组织一年级课程实践活动
2020-01-06 编辑:小学部 分类:校园新闻 浏览数:2

1月6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举办了主题为“绽放最精彩的我”—年级课程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美术、科学和体育学科,旨在把学科知识和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让一年级学生们自主地开展综合性学习。

活动中,同学们在拼音小英雄、拼读大闯关和背诵大冒险中,学语习文,畅游拼音和汉字天地;在口算大森林、应用大世界的环节里,比拼速度与激情,收获知识与趣味;在单词猜猜猜、口语我最棒、才艺大比拼中,感受异国文化,拥抱世界;在图形变变变中,变身小艺术家,巧手绘画注入新生命;在测量小能手、趣识地球仪的体验中,领略科学的魅力,滋润心中好奇的种子;在跳跳虎、穿越丛林、青蛙过河、拍球比多中,玩转各项体育项目。

此次课程实践活动,同学们将学习的目光从书本的学习延伸到实际生活中,拓展了学习的视野和空间。

 

 

 

撰稿:戴  斯

摄影:王洪杰

审核:王建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