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艺术“福”“禄”到家 ——小学部聘请美术特级教师来校辅导
2016-04-22 编辑:小学部学校管理员 分类:校园新闻 浏览数:870

4月12日,北京市特级教师杨嘉栋老师受邀来小学部传经送宝,指导美术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1.jpg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板块:国画技法讲解、教材作品分析、剪纸授课示范。小学部柯红、雒立娟两位老师认真倾听,思考学习,就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与杨老师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在杨老师精彩的作品展示和示范下,两位教师拓宽了教学思路,对于教材的把握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理解。杨老师还将自己在帮忙编写教材时的感悟与两位老师分享,使我校美术老师感受到了名师的教育实践智慧,体会到了名师的魅力!

2.jpg

3.jpg

本次活动,拓宽了美术教师们的视野,激发了教师与孩子们对于艺术的热爱,再次对杨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受益最大的不光是美术教师,学生与杨老师展开了有趣的剪纸活动,孩子们的创作作品比以往更加精致美观,并表示要将代表“福”“禄”的葫芦带回家中,向爸爸妈妈表达祝福!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