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 我快乐——小学部成功举办2019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2019-10-14 编辑:小学部 分类:校园新闻 浏览数: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12日下午,“我运动  我快乐”——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2019年秋季趣味运动会如期而至。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运动会在小学部自编韵律操《卡路里》的展示中拉开帷幕。裁判长张子轩老师进行赛前动员后,副校长王建平宣布2019年秋季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钻山洞、袋鼠跳、韧带接力、青蛙过河、螃蟹接力 、一圈到底.....运动场上充满童真、童趣的比赛项目让人眼花缭乱,运动员们积极进取、团结拼搏的表现更是让人叹为观止。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奖杯。

今天的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运动的快乐、成功的喜悦,也成为同学们突破自我的舞台。清朝小少年在赛场上用他们的勇敢、乐观、智慧表达并诠释着“无体育 不清华”的理念。运动会虽落下帷幕,但“我运动  我快乐”将成为清朝校园里不变的风景,陪伴同学们茁壮成长。



撰稿:张傲雪、吴翀、王莹莹

摄影:雒立娟

审核:王建平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