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在校本课程中绽放——小学部新学期校本课程启动
2018-09-13 编辑:小学部 分类:校园新闻 浏览数:17

9月11日下午,小学部新学期校本课程正式启动。体育类、科技类、艺术类、语言类、学科拓展类共28门校本课程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内容。

铃声响起,广播里传来教务处陈宝芯主任给同学们的温馨提示,陈主任叮嘱大家要遵守课堂纪律,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有所收获。之后,全体学生有序前往上课教室,五六年级学生们更是来到一二年级,作为志愿者引领弟弟妹妹们去往教室。

课程开始,学校变成了不一样的学习天地。

科技活动室里组装起了吸引人的航海模型、车辆模型、航空模型,语言教室中传出了优雅的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学生们围在老师身边倾听着趣味故事,纸黏土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手中变成了栩栩如生的小动物,真是让人目不暇接。

走到操场上,身边经过潇洒的轮滑少年,映入眼帘的是体操和武术社团训练的飒爽英姿,耳边传来合唱团的悦耳歌声。

我校的校本课程立足学校、教师和学生的发展,在实践中不断完善丰富,已经成为学校特色建设强有力的载体,也扩大了学校影响力。在百花齐放的校本课程学习过程中,小学部学子健康快乐,和谐成长。

 

 

 

撰稿:吴  翀

摄影:全校教师

编辑:雒立娟  吴  翀

审核:王建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