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课外活动课程、社团活动项目招标公告
2018-09-03 编辑:史晓雨 分类:校园通告 浏览数:0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现采购学生课外活动课程、社团训练课程、校本课程、实践活动服务项目,现按照上级单位要求予以公告。请有意愿参加竞标的公司按照要求,提交相关的材料。

公告时间:2018年9月3日至9月7日。

一、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学生课外活动课程、社团活动

项目情况介绍:为我校新源里校区、新源西里校区、柳芳校区、三元桥校区,提供专业的学生课外活动课程、社团训练课程,校本课程、实践活动等专业的系统化的课程内容,提供可靠师资队伍,以保障学生课外活动和社团训练的积极开展。

项目内容包括:

1、科技类(航模、模拟飞行、3D打印、天文)等专业的课程开发与授课。

2、艺术类(管乐、民乐、舞蹈)等专业训练课程。

3、体育类(足球、羽毛球、健美操)等专业训练课程。

4、实践活动类(学生社会实践、外出研学)等专业的课程开发与授课。

二、具体要求

1.参与竞标公司的要求:

(1)营业执照须有相关项目内容的课程开发、训练、管理的资质;

(2)了解朝阳区中小学相关项目情况;

(3)有对中、小学学校做过相关项目的课程开发、训练、管理经验的公司;

2.证明公司实力的其他材料。

3.相关课程、训练、活动的报价清单。

4.以上材料一式三份。

三、有关事项说明

1.此次竞标分两轮进行,第一轮由符合资质的公司自愿报名,学校经过相关程序,评审出三家入围的竞标公司;第二轮,入围竞标公司根据项目要求,现场竞标,学校经过评审,确定中标单位。如果少于或等于3家公司竞标,将直接进入现场竞标。

2.材料提交时间:2018年9月7日(16点前),材料上交时请装袋密封。

3.材料上交地点及联系人

地点: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德育处(朝阳区新源街31号)

联系人:史老师  电话:64652102-8055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

2018年9月3日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