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0 编辑:廖桂辉 分类:校园通告 浏览数:62

5月5日,朝阳区教委与清华大学附中签订合作委托办学协议,正式将新源里中学委托给清华附中承办,并更名为清华大学附中朝阳学校。这已是朝阳区继与黄冈中学、人大附中、厦门一中、华中师大一附中等开展合作办学之后,引进的第8所全国和北京市知名学校。

与前几所合作办学形式不同,此次朝阳区与清华附中的合作将采取委托办学的模式,将原来的区级示范校新源里中学委托给清华附中承办,新源里中学更名为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学校的区属公办性质不变,清华大学附中校长同时兼任该校校长。

清华大学附中校长王殿军介绍,清华附中将率先派出一个管理团队,除校长同时兼任朝阳学校的校长外,还将从本校派出3位副校长,其中一位担任常务副校长,另外两位为副校长,全面主持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对学校教育状况进行调研,再根据实际情况派出优秀骨干教师和专家进校指导。新源里中学更名之后,之前已公布的招生政策仍将延续,初中计划招生6—8个班级,高中主要面向全区招生。

相关内容